close

升上大學二年級,變得比以前忙很多!!

上大學後就無法用補習,住宿等藉口逃避活動,但我真的不是一個愛玩的人(而且我淺意識裡好像覺得天黑就該回家),以至於變得很不合群。但要我勉強自己去參加我沒興趣的活動,我寧可自己一個人,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不得不參加的(如果我不想被當的話)。

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社會,讓我們提早體驗現實,人為群居動物,一個人是不行的。但常常想說,為什麼一定要逼我接觸人群,孤獨也有孤獨的好....與人相處就代表要考慮其他人的心情,自己的生活要與別人牽扯到,對這點至今都無法適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